優惠下殺↘473$相聲瓦舍-張飛要出來了,別害怕!(2CD+2VCD)現正購買僅要473

  • 段子一 戲劇雜談
  • 段子二 空城記
  • 段子三 黃鶴樓
  •  

    商品類別: 來自 書籍、文具、DVD>影音DVD>音樂CD、演唱會DVD>藝文 / 表演DVD

     

     

    相聲瓦舍-張飛要出來了,別害怕!(2CD+2VCD)

    ◆《張飛要出來了,別害怕!》◆傳統段幕匯編-創作於1997年
    首演1997年10月25日~26日,台北新舞臺
    段子一 戲劇雜談
    段子二 空城記
    段子三 黃鶴樓
    戲劇主題的相聲段子,改編傳統相聲,而另成新格局的套裝子作品。以「戲劇」為主題,或論述、或扮演甚至牽涉「後設」觀念對戲劇或是相聲而言都是個「另類」。
    京劇是我國近代藝術史上,最為光輝燦爛的劇種。但近年來因受到西方文化的衝擊,國人對於傳統藝術感到陌生,京劇這一門優美的藝術在現代的年輕人眼中彷彿是博物館中收藏的骨董。 京劇藝術本身也因失去年輕一代的支持,失去了延續下去的動力。
    將京劇息息相關的老段子《戲劇雜談》《空城計》《黃鶴樓》改編串聯成為一套以相聲為表演藝術形式。

    馮翊綱的自傳
    36歲,已婚,A型,天蠍座,身高180以上,體重90以下。每日吃兩餐,睡眠八小時。排戲、演戲、教書、演講、讀書、寫字、畫畫、聊天、逛街、旅行組織出的生活。去過美國、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大陸的五十多個城市或地區,操一口流利的京片子,也會說一點點英文。在台灣出生長大,台語聽懂百分之九十,只能說百分之六十。高中時代,發現自己從相聲裡學會的幾招能逗女生笑,因而發奮,不知不覺地,成為一個專門說相聲的了。
    演戲的 演過一些有名的戲¸雖然現在都已經下檔
    說話的 比較猛一次是,在國外修理些亂講台灣壞話的人
    唱歌的 雖然怎麼聽都像京戲¸但還是被迪士尼公司錄取
    寫字的 指的是作文也是書法
    畫畫的 總在塗上顏色之前停手
    教書的 學生們至少在面前時很乖
    旅行的 可以在日本講英文買到黃蓮解毒丸
    停止的 真功夫,很多人學不來
    喜歡參加比賽,有時候得獎
    脾氣有些怪怪,而老婆還在忍耐
    ◆1964年出生於左營眷村
    ◆ 國立藝術學院戲劇藝術碩士
    ◆二十四歲即創辦【相聲瓦舍】
    ◆同時集寫作、繪畫、京劇、話劇各類專長於一身之專業創作者。
    ◆ 表演風格敦厚古樸、柔中帶酷。
    ◆ 專業相聲及舞台劇演員: 代表作品有【相聲瓦舍】的《相聲說垮鬼子們》《張飛要出來了¸別害怕!》《狀元模擬考》《哈戲族》《誰唬嚨我? 》《大唐馬屁精》
    ; 【表演工作坊】的《那一夜我們說相聲》《又一夜他們說相聲》《戀馬狂》《我
    和我和他和他》《暗戀桃花源》等。
    ◆ 現任教於世新大學、銘傳大學及國立台灣藝術學院。
    ◆ 因長期在相聲藝術創作、表演、出版之貢獻¸曾獲十大傑出青年薪傳獎及第四十屆「中國文藝獎章」民俗曲藝獎。

    宋少卿的自傳
    人在生活中總有些願望 自在 愜意和舒暢
    人在工作中總有些希望 順利 成長和發達
    人在愛情中總有些渴望 浪漫 激情和雋永
    我也是凡人 我也一樣

    自小因為父母親愛聽相聲¸而讓我有耳濡目染的機會¸也或許是環境如此¸更使我有學習表演的慾望¸我想:這樣的經歷和許多人是一樣的¸只是我比較幸運罷了。
    這些年來的創作實不敢說是多麼地成熟、成功¸可總是成長許多¸我知道相聲與社會分不開、與生活分不開¸所以¸繼續努力創作¸好好表演將是我的目標¸而辦好每一場演出也將是瓦舍的目標。
    ◆1968年出生於台北市
    ◆國立藝術學院戲劇系畢業
    ◆ 與馮翊綱搭擋¸創立【相聲瓦舍】¸【相聲瓦舍】現任團長
    ◆ 活躍於舞台、電視、廣播、廣告及各種媒體之全能專業演員
    ◆ 表演風格揮灑自在不拘小節¸並兼具編導長才
    ◆曾任教復興劇校、華岡藝校及青年高中
    ◆以《我們一家都是人》劇中角色「蔣孝華」、「蔣爺爺」、「老白」遠近馳名。
    ◆ 因長期在相聲藝術演出及創作之貢獻¸獲第四十屆「中國文藝獎章」民俗曲藝獎
    ◆ 重要舞台演出作品: 【相聲瓦舍】的《相聲說垮鬼子們》《張飛要出來了¸別
    害怕!》《狀元模擬考》《哈戲族》《誰唬嚨我? 》《大唐馬屁精》

    【相聲瓦舍】成長的軌跡◆
     瓦舍掌握一個非常特殊的特性「相聲劇」,是台灣唯一以純粹創作相聲及相聲劇的舞台劇團。自創立以來,於全省各地演出場次超過三百餘場,廣受大眾歡迎。秉持專業創作理念,自1997年起,一年推出一齣全新創作:
    ㄅ.1996年,本團應僑委會委託赴馬來西亞巡迴演出,教授海外華裔青年學習相
    聲藝術。
    ㄆ.1997年五月新作《相聲說垮鬼子們》於全省各地演出二十餘場
    ㄇ.1997年十月以《張飛要出來了¸別害怕!》一劇參加文建會舉辦之「出將入
    相---兒童傳統戲劇節」,進行三場演出,佳評如潮。
    ㄈ.1998年八月底製作相聲大師睽違舞台二十五年力作《吳兆南、魏龍豪 上台
    鞠躬》,再造相聲高潮。
    ㄉ.1998年九月以作品《相聲說垮鬼子們》參加國家劇院實驗劇場「眾口相聲」
    系列,連演十場座無虛席。
    ㄊ.1998年十一月底又以全新創作《狀元模擬考》贏得票房及觀眾的肯定。
    ㄋ.1999年五月因長期以來不斷致力於相聲的創作及展演,對於相聲藝術有卓越
    貢獻,辜公亮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辜懷群教授及已故相聲大師魏龍豪先生推
    薦,榮獲第四十屆「中國文藝獎章」民俗曲藝獎的殊榮。
    ㄌ.1999年確定劇團創作方向後更加活躍; 六月推出新編相聲小段集錦的《誰唬
    嚨我? 》,在傳統中求創新,深獲好評。
    ㄍ.1999年八月整理了傳統老段子,製作傳統相聲新詮釋的《哈戲族》,用現代
    的語言帶領觀眾認識相聲與京劇藝術。
    ㄎ.1999年十二月演出的《大唐馬屁精》則是新編相聲劇,以【相聲瓦舍】創作
    中常用的方式「藉古諷今」,請大家來到大唐盛世,看看盛世的現象底下所
    透露的空虛、浮華、追求豔麗的表面與現代貼近的人性 !

     

     

     

    其他相聲瓦舍-張飛要出來了,別害怕!(2CD+2VCD)類似產品:


    藝人方芳芳的姊夫、義隆纖維總經理王正立,驚爆搭上金門縣議員陳玉珍,2人的曖昧關係去年1月被妻子方典發現後,還對她動粗,導致方負氣離家。

    對於方典的遭遇,友人看不過去,提供相關證據向本刊爆料。方典的友人告訴本刊,去年1月19日,王正立坦承和陳玉珍關係曖昧。方典要求丈夫在她面前打電話給陳,丈夫開口的第一句話就說:「玉珍,我們的事,方典都知道了!」

    方典接過電話,陳玉珍沉默一陣子後向方致歉:「方教授,對不起!是正立說他未婚,我才接受他的,這輩子,我沒遇過像他一樣對我這麼好的男人,我真的沒辦法拒絕他!」

    聽到陳玉珍這麼說,方典立刻用LINE傳了她與王正立的結婚證書給陳。因為文字會留下記錄,所以陳不像在電話裡說的這麼露骨,5分鐘後,陳回傳給方:「夫妻間難免有波瀾,相信以方姊的智慧,必可圓滿度過。」

    不久後,陳玉珍又傳LINE給方典:「學長(王正立)的關心確曾讓我迷惘,但每個人心裡要的人是誰?有時要經過這樣的事情洗鍊,才看得透徹。」方則回陳:「明知他(王正立)有我,妳還接受他的殷勤,在道德上也有瑕疵。」陳回答:「這點是要檢討,人戒之在貪,不能貪求太過的好意。」

    為了撇清與王正立的關係,陳玉珍告訴方典,其實她喜歡的是A先生,陳傳LINE給方:「其實我是有點拿學長來刺激對方(A先生)的,我真的對學長沒感覺啦!我這樣做的確也不成熟。」接著陳又傳:「今天的電話解決我的困擾,我心裡只有1個人,那個人絕對不是妳老公。」

    方典氣憤回傳:「自己的行為自己負責!別缺德!不要玩弄感情!」陳則為自己辯護:「我沒有,我也不貪圖什麼東西,只希望A先生對我好一點,我真心喜歡A先生,完全對學長沒非分之想,沒玩弄感情!」

    針對丈夫與陳玉珍的婚外情傳聞,方典回應:「身心俱疲,祝福他們!」王正立強調:「完全沒有,都是虛構。」陳玉珍則澄清:「我跟王是同社團成員,我跟他兒子也很熟,我之前聽說王有離婚官司,扯到金錢,所以介紹律師給他,但我與他絕對沒有任何不正常的男女關係,方教授想太多了。我是個未婚的政治人物,我會全力維護自己的清白。」


    更多鏡週刊報導
    【女星姊遭家暴】女星姊夫真忙 週末還要開跑車載輕熟女
    【女星姊遭家暴】心疼姊姊挨揍 方芳芳要她一定要做這件事
    【女星姊遭家暴】與女議員曖昧 方芳芳姊夫毆妻還訴離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姊姊被家暴!方芳芳怒批姊夫這句話
    從小被家暴 王宇婕罹6年憂鬱症養家
    遭家暴長達32年 離婚後的她變美魔女
    馬蓉淚控被家暴 反咬王寶強先出軌
    男友偷吃暗藏性愛照 小優遭軟禁半年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

    柯P神算?瑪莉亞閃過北台灣
    颱風假有內幕?他爆決策過程
    馬:沒想到會選在颱風天下手

    ______________

    【Yahoo論壇】係Yahoo奇摩提供給網友、專家的意見交流平台,本文章內容僅反映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Yahoo奇摩立場。有話想說?不吐不快!>>>快投稿Yahoo論壇



    本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A5%B3%E6%98%9F%E5%A7%8A%E9%81%AD%E5%AE%B6%E6%9A%B4-%E6%92%87%E6%B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tgzpuldo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